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慕尼黑餐廳分享


Donisl

Address:Weinstraße 1


地點非常棒,就在瑪莉恩廣場上,面對市政廳時的左手邊就可以發現

Donisl 的餐點滿便宜,豬腳餐記得是7~8歐,不過份量比起別家有稍微少一些。適合觀光客初到慕尼黑時在市區觀光後順便喝杯啤酒吃頓飯!地點選的相當好,餐點也較便宜一點。



啤酒選擇滿多的,不過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哪一種口味







烤雞,旁邊有粉丸子,後者不是很推薦



到德國餐廳我一向都點德國豬腳!
這家的豬腳是炸的,皮吃起來很脆,味道也還不錯




Augustiner-Bräu
Address:Neuhauser Straße 27


這家餐廳就在慕尼黑主要的逛街大道上,店裡總是高朋滿座
進去時要先自己找到空位坐下,服務生才會過來為你上菜單~
所以可以問問坐的比較空的客人是不是還有其它空坐位^^






今天點了一杯一公升的 Edelstoff



lol因為不敢吃豬腳皮,所以都點香腸特餐



豬腳大餐!
不過附上的酸菜有點太酸




觀光客必去,皇家啤酒屋(Hofbräuhaus
Address:Platzl 9


非常熱鬧的一家店,客人多到還可以自己開一家紀念品店XDDD
我也有買一個500 ml 的啤酒杯,圖樣我覺得很漂亮,推薦大家到皇家啤酒屋時可以參觀一下!





天花板的壁畫很華麗。
而且有注意到下圖左下角的小樂隊嗎~每隔一小段時間他們就會演奏,店裡的熱鬧氣氛又會再升級。
不過因為我們的位子很靠近樂隊,所以演奏時都覺得耳朵要炸了XDD




HB的豬腳我點了水煮的! 覺得是這幾天最好吃的,豬腳皮富有膠質又Q,肉的部分也很有味道




香腸餐



到皇家啤酒屋不免俗地都要來點一杯一公升的啤酒
雖然拿起來很沉,不過內心很喜悅XDD




Löwenbräukeller
Address:Nymphenburger Straße 2


超市也有賣這家所產的啤酒,非常順口好喝,在店裡喝到的果然更不一樣





店裡的氣氛不像皇家啤酒屋那麼熱鬧,不過桌與桌之間的空間比較大,感覺沒有那麼擁擠,用起餐來也比較舒服。



最後一間餐廳了還是要吃豬腳XDD



香腸餐



姐姐這個很像是早餐,肉類是Leberkaese,還有兩顆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