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宜蘭礁溪 2009/02/21~22 Day2

第二天睡到八點多,等著下樓去拿早餐
好想睡啊~~
昏昏沉沉吃完早餐後,再次睡了個回籠覺,直到十點才起床。


十點趕緊起來泡個按摩浴缸,好舒服啊~但是十一點就要退房了,只能快速地泡一下,收拾凌亂的行李,準備退房。


這一天我們決定到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去,聽說那裡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的風光。
淡江大學的蘭陽校區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遠,穿過鄉間小路以及蜿蜒的山路,大概騎了十幾分鐘,才到達。其實在到達蘭陽校區時,會先看到佛光大學,這兩校相距不遠,可能會時常聯誼吧~她們距離山下真的有一段距離,難怪蘭陽校區規定全校師生都要住校。


在他們的平台上,確實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所以有很多人上山來看夜景。不過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可能是太久沒有下噢,空氣灰濛濛的,看不清楚白天的蘭陽平原,滿可惜的!但是可以隱約看見遠方的龜山島倒是滿有趣的。


而且佛光與淡江蘭陽校區很接近「林美石磐步道」,這是個很美麗的自然步道,但也因為之前的颱風造成坍方之類的損壞,必須要一段時間整修恢復。希望下次造訪可以順利進去。






中餐吃了天香回味礁溪店,據說是比較便宜的經營型態。結果我點了小辣,不但要加30元,居然還比lol的原味來的沒有味道


店元還少找我100元,看到我走回去馬上拿出來,感覺不太好,怎麼一開始沒有追出來呢?
還好我是走出店門不到一分鐘後就又折回去。好家在


我好喜歡拉著lol到宜蘭玩啊~好山好水好風景,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