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心靈重建小組首次家鄉出遊

2011/02/01 (除夕前一天)


心靈重建小組成員的由來其實也是說來話長

大抵是當初有人剛踏進研究所讀的要死要活(這是我)、有人拼了命在投稿文章(豪豪)、有人剛踏進職場(阿琳)、有人正國軍online(衡衡)、更有人在實習執教鞭要教課又要做行政工作(+0),大家都是苦不堪言。

所以有時候就要利用美麗的阿琳家基地作為我們放鬆聊天吃消夜看鬼片互吐苦水,再重新站起來的一個聚會。

你也可以稱為我們PT5,或是屏友會94級


我們在臺北認識(除了衡衡跟豪豪在高中就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自然碰面機會也都在臺北

回家的時間不會刻意碰在一起,過年的時候又有彼此的拜年相聚行程

所以這次2011年在屏東的出遊是我們的第一次。


當然,我們出去玩一定要有車的

這次的車是由美麗的+0所提供,非常舒適,不過車裡坐了我們就會很吵XDDDDD

連要聽個歌也可以吵個半天XD


中午先約在縣議會對面算是小有名氣的美式漢堡Gary Bee's 69聚餐

量多價錢也便宜,店裡經常高朋滿座

不過因為當天有點小烏龍,忘記把相機拿出來拍

幸好聰慧如我,去年就知道可能有這情況?!

所以有先來吃過,而且還有拍照片,大家就假裝是我們當天吃的餐點吧XD





看來我去年跟今年沒有差很多XD



雖然我喉嚨痛,一開始說要字字珠璣,不過因為氣氛太熱絡,所以我還是開始大聲地說話

導致隔天起床又開始呼爹喊娘............


吃完中餐後就到龍泉啤酒廠去

記得只有阿琳家有去過,爸爸還一時興起偷偷去買其他海鮮放進鍋裡一起煮

真是大絕招!

合照的後面隱約可以看見青島啤酒的字樣與造型

因為好心拍照的大哥非常聽我們的話,專注地就拍我們五個人XD

後面那隻龍的樣子長這樣

我也搞不清楚幹麼要跟一隻龍纏在一起.................


一進酒廠大廳,+0就說要跟代言人五月天的看板合照

因為他只在意要跟阿信合照,所以最後就犧牲了石頭露臉的機會,硬生生把人家給檔住了

因為是除夕前一天,酒廠這邊還沒有大批觀光客壓境,人滿少的

我們原本在室內試喝了幾杯疑似開瓶後放太久,導致味道有點酸酸的青島啤酒

詢問店員說哪裡可以喝到一整杯的,店員說外面露天的吧檯有賣,於是我們往吧檯走去

但是吧檯說下午四點才營業

而且室內買的價錢比較便宜..........................

於是我們又折了回來



三位美女的背影

後來買的是青島啤酒的極品系列

店員說因為非常自豪很清澈,所以才用透明的玻璃瓶裝

喝下後的回甘真的很不錯!

因為喝酒不開車,所以駕駛立刻換成衡衡,他就只小嚐一口而已


我還記得豪豪跟+0在櫃檯還大聲地說這一瓶怎麼才80,好便宜啊,怎麼這麼便宜等等的評論

店員連忙解釋價格有比較高了

真是對店員不好意思,這邊有一兩位是以500為一個單位的客人(當然不包含我)


在市面上沒有看過,有機會就到龍泉酒廠來喝喝看吧!


放幾張我喝一點點酒後就很開心的失態照




喝完啤酒後,大家提議要去打保齡球

問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滿菜的,我還說我只有打過一次

+0就說該不會就是跟她去的那一次吧

我就說是耶!還真是那一次

不過這是個秘密的double date

有個很low的傢伙說什麼雙龍雙鳳........................

他的好友衡衡還想要幫他解釋,認為他不是要講什麼邪惡的東西

事實證明,就是。

衡衡還說說不定double date的中文翻譯就是這樣

誰說的啊.......................XD


問了酒廠店員說內埔的保齡球館在哪裡,

店員講了什麼圓環過去後看到媽祖廟右轉

我當下就想說可能到時候又要問人媽祖廟在哪裡

果真如此XDDD

不過那間保齡球館非常不起眼就是,好想也有點歷史了




要換鞋子的時候,我跟櫃台說我要穿7號鞋

他就偏偏不相信,說7號很大耶,你再量看看

我一量,就是7號,難道女生腳大也是個錯嗎XDD

還好阿琳也穿7號(硬要拖她下水XDDD)


菜鳥們的保齡球館奇遇記

總結就是:跌倒、洗溝、新手運、分數非常慘、偶爾倒了幾個瓶子會有巨大的歡呼聲


看看大家的姿態吧








詭異的螢幕還會扭曲地搖晃,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出我們買了三局,結果分數都沒有超過100

回家後不好意思問我爸是都打幾分XDDD


打完保齡球後,四點多了,沒想到還有行程

屏東有一家新開幕的「享溫馨」KTV店,應該是結合餐飲的那種

我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是覺得我很難記起來,他的位子就在卡爾登簡餐店隔壁、白色希望斜對面、國泰世華銀行後面(形容了這麼多個,應該很容易找到)

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大廳裝潢的是很不錯沒錯,還有水晶吊燈,不過我也有聽到工地的鑽地聲XDDDDDD

因為是試營運,所以有打折,兩個小時一個人才204,還包含有一人69圓點餐的服務,餐點的樣式滿多的

歡唱前還是要來一張

裝潢還不錯,也有霓虹燈

這位豪豪大爺一進去服務生都還在講解消費方式,他就拿起麥克風在唱

也不管服務生在講什麼,非常陶醉XDDD


我們幾個女生還在研究其實它有點難用的觸控式螢幕

左邊的豪豪照例還是在唱

兩人合唱,忘記是唱什麼了

介紹一下阿琳今天穿的可是QQ毛軟軟熊(還是暖暖熊)的新衣,萬中選一被帶回屏東

沒有拍到的還有他得意的格紋短褲,非常便宜,穿起來顯的腳非常長!

我的衣服是在Net買的,一下就被阿琳發現!


+0也去買了新衣,花了爸爸的錢,據說媽媽姐姐都很愉快

(結果我都沒有寫到唱歌的事情)


阿琳今天的代表作應該是Jolin的騎士精神,整個念的超熟

連停頓的「啊哈」都接的天衣無縫


衡衡唱的寂寞先生也是他今天的代表作,超高音也唱的上去!!






餐點的部分,集資了每人的69,點了雞米花(普通)、花生厚片還有膨大海

膨大海最深得我心

不過隔天睡醒後喉嚨真的痛到要爆炸



以下提供兩首經典歌曲,請各位務必好好練習!

1.邰正宵-千紙鶴

ps. lol他說邰正宵以前都是唱「數字歌」,像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種的

真的跟我是不同年代的人XDDDDDDDD

數字歌是什麼老派的說法XDDDDDDDDDDD




2.流星下的願(雪狼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