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來羅馬吃Pizza,Baffetto 2


這是我們抵達義大利的第一餐正餐!
是Pizzeria da Baffetto的關係店, Baffetto 2





Baffeto 2
Address: 18, Piazza del Teatro di Pompeo00186 RomeItaly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五只有晚餐,18:30-00:30
星期六、日。午餐:12:30-15:30;晚餐:18:30-00:30
星期二公休




其實我們原本查好的店家是Pizzeria da Baffetto
但八月中旬的旅遊正好遇上他們的年度休假期間,大門緊閉。門口貼了張小紅紙指示Baffetto 2的位置,還擺了名片讓食客索取。廣告紙上寫了Baffeto Son。

既然想吃Pizzeria da Baffeto而不可得,就只好轉戰Baffetto 2!




Baffeto 2位於納佛那廣場(Piazza Navona)附近,與Pizzeria da Baffetto相聚也不是太遠。
晚間時刻大約6:30來訪,帳棚下的半露天座位已經快要滿座,排隊一下後順利入座。




先前查詢網路上推薦的食記,若沒有特別喜好吃什麼口味的話,就點個跟店名相同的Pizza Baffeto吧!記得義大利麵我們也是選店內招牌。

炎熱的羅馬夏夜,吃Pizza記得來杯啤酒。400ml才5歐,別點成小杯的了。




在等待時刻先上Nastro Azzurro,可以安撫燥熱感。
Baffetto 2在我們用餐期間人潮從沒少過,覺得亞洲遊客也是滿多。
帳棚下座位看似相當多,但也擺放的相當擁擠。我們與鄰桌間毫無間隙,地面也不是十分平整,入座時得小心喬出空間。




Pizza Baffetto
中央打了顆蛋進去烤,可以看到薄脆的餅皮邊緣帶有焦香,番茄的風味滿明顯。




義大利麵。記得也是跟店名有相關。
現在猛一看覺得有點像是一盤炒烏龍麵,哈哈。
但我對義大利麵的印象甚為模糊,我想當時的感想可能是還好。冰啤酒可能更吸引人。




看起來像是萬頭鑽動的Baffeto 2。
忙碌的店家,蜂擁而至的遊客與當地客人,Baffetto 2的服務相當緊湊與簡潔。一坐下立刻上兩份菜單,過一會兒再來手寫點了什麼美味,等待一段時間才會送上。現點現做。
對我們來說沒有太殷切的服務不是太大問題。在席間聽到各國遊客的談話,享受店內招牌美食的美味,體驗坐在羅馬餐廳吃Pizza,晚餐結束時心情是愉悅的。

若不想等待太久,記得營業時間開始後就來報到。




對了,就在Baffetto 2的對面我們初嘗了義大利冰淇淋店,Blue ice。
餐前或飯後都推薦來杯義大利冰淇淋。特別推薦檸檬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