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再訪波昂市區-晴天的午後

2010/09/04

前幾天是我趁lol上語言課程的時候自己去波昂市區

我們兩個人還沒有一起去過呢

這次我來帶他!

中餐就匆匆吃了麵包,這學期上德文課的時候老師有說德國麵包店櫥窗裡都會有蜜蜂在飛

這是真的!XD

我那時候還想說店員怎麼都不怕蜜蜂會叮他們啊

不過我現在忘記德文老師有講過一段德國父母怎麼跟小孩說要怎麼趕走蜜蜂靠近手上的汽水或麵包,不過聽起來就像是在騙小孩XD




逛波昂市區前我們有先去波昂的金龍商場買中式食材!

有好多香港的那種出前一丁泡麵以及其他其他在臺灣常見的食材及料理醬

看到就覺得好興奮喔!!









今天波昂下午的天氣很棒,太陽很大,陽光刺眼卻也讓人心情愉快

廣場上正好再舉辦類似求職求才的攤位擺設

非常熱鬧

但也就無法像我上次這樣單獨地跟貝多芬雕像合照

就由下往上幫他拍一張吧!

還記得我小時後在音樂教室裡面的音樂家名字也叫貝多芬呢!!

因為頭髮很捲XDDDDDDD

我姐好像是莫札特



這次沒有再走錯路,九彎十八拐

一下子我就把lol帶到貝多芬之家

拍了上次我也有拍的照片

覺得有陽光後整個建築看起來都更有活力與朝氣了!


天氣好,大家也都開始坐在露天的座位上喝啤酒與咖啡

覺得這樣人生好享受



晴天午後的波昂大學大草坪

覺得我們學校就是少了像這片大草坪

在草地上打滾應該很過癮



其實波昂大學的這棟主建築遠看起來還滿像某某宮殿

因為夠氣派,而且夠雄偉

事實上它以前真的是宮殿,是科隆選帝侯的官邸


發現有好多人討在草坪上看書、午睡、單純曬太陽

不過不是我要說,那天的太陽是真的很大,德國人也太愛曬太陽了,因為這種陽光我只想待在陰涼處XD


看看下圖這位仁兄

算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lol在波昂逛逛了

下次再見到他,他就不在波昂。但是短暫的波昂生活,我覺得這裡很平靜,很和樂又安詳

超商也滿多間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